新闻中心

邢汾要闻
基层动态
宣传视频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纪委书记到羊范收费站督导调研

2022-11-18 17:25   作者:赵云瑞

11月16日,邢汾分公司纪委书记张龙到包保联系点羊范收费站就主责主业、“纪检+稽核”、疫情防控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分公司纪委副书记、羊范收费站领导班子及纪检监督室相关人员陪同。

督导组听取了羊范收费站领导班子关于主责主业、稽核治逃、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纪委书记张龙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主责主业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

一要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各领导班子成员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坚持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原汁原味学,通过“三会一课”、集中学习、周例会、主题宣讲等形式,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切实做到职工群众全覆盖。

二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走动式”安全检查制度,杜绝一切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守牢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备足防护服、口罩、酒精等防护用品,做好收费一线人员的备岗替岗等工作,切实做好一线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

三要抓好主责主业和稽核治逃工作。要认清当前收费工作的严峻形势,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既要做好引车上路等“开源”工作,也要做好堵漏增收等“节流”工作,全力以赴保收费、促收费;要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廉洁教育管理,带好队伍,堵好漏洞,教育职工时刻保持对腐败、围猎的警觉,杜绝任何侥幸心理,切实做到管的住行为、守得住清白,确保不发生内外勾结等违纪违法问题。

四要抓好新时期廉洁文化建设。要下大力气提升站区廉洁文化“软实力”,通过丰富廉洁文化内涵、加强“廉洁辅导站”建设、打造廉洁品牌等,进一步推动廉洁文化建设与收费稽核工作相融合;要厚植廉洁文化基础,围绕党史重大时间节点,运用革命博物馆、纪念馆、教育基地等红色资源,学习宣传革命先辈的廉洁事迹和崇高品格,传承党的廉洁基因,激励干部职工严以律己,筑牢廉洁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