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的建设
党风廉政
纪检监察
党旗飘扬
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宣化站:研读两本红手册

2022-11-18 09:03   作者:宣大分公司-宣化收费站-高翠青

近日,宣化站从分公司领发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笔记》《九字细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两本红色手册。这两本红手册更加直观明了地把二十大的精髓融合一起。尤其《手册》中提炼出二十大报告中的九个字“增、提、加、改、新、保、扩、促、深”作出的汇总阐释,引出二十大的新、特,使大家学起来更加条理清晰,重点明确。

    大家利用业余时间翻阅着《手册》内容,对照手册找学主题,认真研读、细仔探讨,深刻领会。使全员紧跟时代步伐,以昂扬的精气神,打开工作新局面。同时,我站将学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将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收费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IMG_20221116_160552


QQ图片20221116182016


IMG_20221116_160605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