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柏乡收费站召开“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推进会

2022-11-17 00:00   作者:柏晓欣 来源:石安分公司-柏乡收费站

为持续推进“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工作开展,做好年终冲刺和验收准备工作,11月16日上午,柏乡收费站召开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站长时云飞主持,全体在站二线岗位人员、正副班长参加会议。

2022-11-16 柏乡收费站召开“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推进会,摄:柏晓欣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的回信,学习他们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的精神。传达学习了分公司《关于开展“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检查和验收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分析,并针对存在的短板弱项作出详细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已进入全面整改验收阶段,各班组、科室要严格对标整顿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切实做到举一反三,认真梳理各岗位日常工作中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与不足,逐条对照制定整改措施,不断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当前“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活动的关键时期,要坚持以收费工作为中心,严格按照各项工作标准执行,抓好“千万重卡石安行”“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等各项活动冲刺及档案整理工作;要从细微处着手做好日常工作,包括特殊车辆规范操作及记录、岗亭交接记录本必须专人准确填写并放到规定位置等;要结合检查验收文件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层层传导压力,不断督导跟进;要持续规范内务卫生整理,开展不定期检查,对不符合要求的及时进行通报;要强化疫情期间人员防护和督导检查力度,各班班长加大在岗检查和提醒频次,站稽核人员、值班领导强化现场和录像督导检查力度,切实增强职工思想认识,确保防疫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