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新河南站党支部组织召开第二十一期读书分享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重要回信精神

2022-11-17 16:58   作者: 贾少艳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新河南站

11月16日下午,新河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十一期读书分享会,共同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副站长白春江认真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回信内容,随后,与会党员就习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开展交流.

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以罗阳同志为榜样,团结实干、奋发有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二要青年干部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工作中挑大梁、当主角,守正创新,锐意进取、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国家发展大局当中,时刻秉承“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觉悟和决心,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河北高速事业实现高水平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