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组织开展职工心理健康疏导活动

2022-11-17 14:43   作者:郭美佳

e7fade5d6b7469713015f5adcecbafc

为有效缓解和消除在站职工及居家隔离人员可能产生的焦虑等负面情绪,提升职工身心健康水平,保障泗庄收费站各项工作平稳运行。11月9日下午,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组织开展职工心理疏导专题讲座,通过对站区受到疫情影响的职工开展撒网式摸排,并邀请白沟初渡健康心理咨询中心李玉梅与在站职工进行线上心理疏导,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职工的心理健康服务工作。

 会议围绕职工中出现的焦虑、紧张心态,有针对性的开展谈心谈话,对未能返家、长期坚守岗位的职工开展“柔性”关怀,逐一为职工排忧解难,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学习,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建议职工轮休期间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选择适合自身的运动方式保持良好体能,同时充分利用各类学习资源,以积极主动的学习状态,持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准备。二是强化沟通,做好职工纾难解困。有序开展干部职工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及时倾听职工心声,了解职工思想动态,用心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全力确保职工健康生活、舒心工作。三是加强关爱,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疫情期间采取“不断联系”和“暖心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关心、关爱居家隔离人员的身心状况,争做职工的贴心人、主心骨,切实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爱”。

今后,京雄分公司泗庄收费站将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用心用情关心干部职工,引导职工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各类突发状况,不断增强内心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持续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为公司发展保驾护航。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