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秦东站:慧眼识假绿,颗粒归仓献佳绩

2022-11-17 14:54   作者:周佩英

2022年11月车牌号为冀CD28**的车辆驶入我站专用绿色通道查验车道,该车司机告知当班收费员此车装载蔬菜水果车辆,要求查验优惠。

当班两名疏导员按照操作流程对此车进行核验,由于货物为超市所送货品,种类繁多,摆放杂乱,凭借查验经验,此类车辆多存在混装情况。疏导员不放过任何一个点位,在狭小的车厢内仔细查验,经过排查,疏导员发现多件与装载蔬菜水果不符箱体,但处在装载货物下方,与司机沟通达成一致后,疏导员对下方货品进行倒箱查验,结果发现多箱货物为方便面及蛋黄卷心酥食品,该车为混装车辆。疏导员告知司机此车不符合绿通优惠政策,并对查验情况解释说明,得到了司机的认可,当班收费员对该车进行正常收费操作,追缴通行费499元。

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保收增收不松懈,真抓实干献佳绩!经验与实践并存,平凡中享受硕果,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通行费增收创收共同奋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