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基层动态
工程建设
公路养护

阅读推荐

邢台南站部署推进“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工作

2022-11-15 08:00   作者:谷京丽 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南收费站

为推进“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工作扎实开展,充分做好验收工作,11月14日,邢台南收费站召开专题工作会,会议由站长王淼主持。

2022-11-14邢台南站部署推进“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工作,摄:李青芮

会议传达分公司《关于开展“转作风、提质效”收费运营专项整顿检查和验收的通知》要求,详细介绍此次考核基本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考核是检验日常工作的一项重要标准,各部门要认真逐条梳理考核要求,切实做好档案归档和日常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做实各项工作,按要求开展“四个专项治理”、“千万重卡石安行”及“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等工作,将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实、做细,并落实档案留痕。二是二线人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处理好考核和日常工作的关系,运用好考核的结果,增加考核的针对性,实现日常考核动态化,全面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三是以职工为中心开展各项工作,通过职工满意度调查、合理化建议、召开思想座谈会等多种方式,了解职工思想动态和生活所需,为职工解决实际困难,稳定职工思想,营造和谐站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