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辖段:高效联动 发挥合力 压车带道护送滞留车辆

2022-11-12 10:41   作者:慈树媛

11月11日17时17分,石家庄段各收费站因雾双向封闭,石家庄管理所从高速交警处得知,受恶劣天气(大雾)影响,因道路能见度较低,京港澳转石黄互通有大批车辆滞留。接到消息后,石家庄管理所密切关注雾情变化,实时掌握路况信息。

为全力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的精准管控、疏堵保畅工作,石家庄管理所迅速行动,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工区等部门积极进行沟通协调,科学分析研判,对滞留车辆采取了压车带道措施,分别于19时、22时30分先后2次由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工区自西向东护送车辆行至藁城东收费站、深州西收费站,安全驶离雾区,共计78公里,历时1小时40分钟。

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工区三方联动 压车带道

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工区三方联动 压车带道

石家庄段各联动单位紧紧围绕“快速高效化响应、精细协同化处置”的目标,以高效优质的服务确保了司乘的安全,以实际行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实现了“1+1>2”的保畅效果。

下一步,管理所将与各联动单位共同总结此次压车带道的经验,查漏补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积极践行“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以实际行动助推“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