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内外勾结专项治理行动

2022-11-11 17:04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日前,为进一步堵塞通行费征收管理漏洞,严厉打击利用职务便利谋取不正当利益的贪污作弊行为,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内外勾结专项治理行动。

此次行动,稽核管理中心出重拳、用实招,以“防范贪污作弊,净化收费环境”为出发点,采取现场、数据、监控等稽核方式,对各路段收费站入口货车称重检测、“两键一车”使用、绿色通道车辆两人多点核验、优免数据和特情数据全量复核、现场追缴车辆“一车一档”保存、违规使用个人“收款二维码”收取通行费、收费站票、款、卡的领取记录和使用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整个行动不流形式、不走过场,针对发现的不规范情况,稽核人员现场予以纠正。

此次行动的开展,不仅对违法违规违纪行为形成强有力的震慑,更全面提高了收费站工作人员的纪律规矩意识,保障了收费队伍的纯洁性,有力助推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深入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