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2022-11-10 14:06   作者: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唐天宇 来源: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

日前,为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引导职工和司乘人员积极学、主动学、认真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七家收费站认真研究谋划,着力抓好落实,在全站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IMG_1494(20221110-112310)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站内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要求职工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主动作为,积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认真撰写心得体会,结合各自岗位谈下一步工作努力方向。

IMG_1489(20221110-112226)

二是确定宣传展示阵地,突出效果,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收费广场、宿办楼显要位置悬挂宣传党的二十大内容的条幅,在收费广场设置宣传展板,站内LED大屏滚动播放党的二十大内容,站内微信工作群及时推送官方发布党的二十大学习有关知识点,便于职工和过往司乘随时随地学习党的二十大内容。

IMG_1491(20221110-112250)

IMG_1492(20221110-112302)

三是制定方案,列出计划,按照时间节点开展系列活动。站内制定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时间节点,开展了座谈会、知识答题活动,提高了职工思想认识,加深巩固所学知识。

下一步,七家收费站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立足岗位,开展岗位练兵、技能比武志愿帮扶等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塑造良好企业形象。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