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黄骅南站:单日收费额破新高

2022-11-08 18:22   作者:石黄分公司-黄骅南收费站高晋

石黄分公司开展“大干一百天,决胜冲刺季活动”以来,黄骅南站收费额稳步增长,特别是进入11月份,车流量逐渐增加,通行费收入持续上涨,117日更是创下了建站以来的历史新高。

黄骅南站顶着人员少任务重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采取多项措施助力收费保畅和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讲政治,服务保畅双到位。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文明服务、延伸服务和稽核能力,做到应收不免,应免不收。保证通行费颗粒归仓。同时,建立保畅小组,由站长组织,值班站长带队,在岗既备勤,全力保畅,提高通行能力,营造高效的收费过程,让司乘从必须走黄骅南站向愿意走黄骅南站转变。

二是做协调,生产防控再提升。站长马俊国带队与黄骅市政府、地方和高速交警大队等部门多次就加大205307国道执法力度、增加站口防疫检测通道和做好站口治安等问题进行协调。并组建了高速地方协调微信群,随时沟通各项工作,起到了引车上路的效果,同时收费秩序也得到了大幅升,提高了站口通行速度。

三是共努力,引流收费双增长。黄骅南站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如何引车上路和增收工作,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多渠道引车上路,组建黄骅南站路况信息服务群,目前已组建3个微信群,群成员共1300余人,取得了较好效果,入口车辆稳步提高。

黄骅南站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致,继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永拼搏的精神,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全力做好收费工作,在“大干一百天,决胜冲刺季活动”中贡献黄骅南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