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辛集站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04 20:47   作者:张勇杰

思想引领行动,报告浸润人心。连日来,石黄分公司辛集站通过灵活多样的方式,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分公司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取得新成绩。

二是营造浓厚氛围。通过条幅、公示栏、电子显示屏、网络平台等多个渠道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组织全员分班组、分批次交流学习心得;同时,利用党员活动日、党课、视频微讲堂等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进行重点解读和深入剖析,切实提高职工的政治意识和思想觉悟。

三是确保落地生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责主业高质量发展。各岗位职工通过深入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聚焦主责主业,在保通保畅、延伸服务、堵漏增收、引车上路、亮化站区等方面持续发力,全力打好“大干一百天 决战冲刺季”攻坚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进收费站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