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管理所:严明纪律作风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2022-11-04 20:39   作者:慈树媛

为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11月3日,石家庄管理所召开工作会,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对管理所各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要求,以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为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石家庄管理所召开工作会

石家庄管理所召开工作会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以更严、更实、更细的作风落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机电维护、稽核治逃等工作,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监督,精准做好本部门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两点一线”上班、下班要求,非必要不外出,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严格落实核酸检测要求,坚决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按时统计,及时上报;供暖改造期间,要扎实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做好电器设备隐患排查工作;要严格执行请销假、外出请示报告等有关制度,树牢规矩意识;扎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持续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

会后,大家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要求,严守工作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担当 诚信 奉献 卓越”的企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