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新河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十九期读书分享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11-02 00:00   作者:尚晓静

11月1日下午,新河南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开展第十九期读书分享会,党支部书记郭磊主持会议,并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

6ef848ed70e36f05a48146b30221706

学习会上,郭磊认真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内容,同时要求大家,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埋头苦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接续奋斗,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撸起袖子加油干。二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精心组织宣讲,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和宣讲工作。三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重点工作。严格疫情防控,落实防疫责任,维护良好工作秩序。同时,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解放思想、转换观念,在收费稽核、安全生产、作风纪律、幸福站区建设等方面抓紧抓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促进邢衡高速建设快速健康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