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点赞!衡水辖段:协调联动 压车带道 保畅增收

2022-11-01 10:04   作者:张昕

      1031日凌晨,受大雾天气影响,石黄高速衡水辖段能见度较低,为保证行车安全,衡水辖段各站口陆续实行交通管控措施。

    31日上午,雾情依然不明朗。为全力做好恶劣天气条件下的精准管控、梳堵保畅工作,衡水管理所立即启动路警企三方《压车带道实施方案》,密切关注雾情变化,实时掌握路况信息,积极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工区等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密切配合。经三方联合科学研判,满足“压车带道”条件。10时许,各联动部门迅速现场就位,从大陈庄分流点始,由高速交警献县大队、衡水路政、衡水养护工区自东向西实施“压车带道”,行至武强收费站由高速交警深州大队接力,与衡水路政、衡水养护工区共同护送车辆行至深州西收费站,安全驶离雾区,共用时47分钟。

此次“压车带道”的成功实施,切实提高了石黄高速的服务水平和美誉度,充分展示了衡水辖段各部门的高效联动、密切协作,为今后“压车带道”行动的制度化、常态化积累了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