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收费队伍业务知识考试

2022-11-01 09:19   作者:京哈北线分公司-收费管理部

无标题

10月28日下午,京哈北线分公司组织开展“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收费队伍业务知识考试,本次考试共计179名收费人员参加,为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本次业务考试通过收费考核云平台线上进行。

本次业务考试主要考查收费公路现行政策、收费业务知识、绿色通道查验规定等方面内容,考试题目从实际出发,充分结合当前收费工作特点,对收费队伍的业务能力进行综合评定。

本次业务知识考试为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开展广泛的收费政策、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了收费队伍的业务水平,强化了运营管理的综合能力,为冲刺实现分公司全年收费目标提供了基础保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