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2022-11-03 15:12   作者:李泽宇、张鹏宇

11月2日,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了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副总经理张吉东,纪委书记孙世忠,副总经理冯冲、信占莹及总部各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吉东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关要求、集团公司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会议精神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

D42D992D-DB86-4534-8AA6-6BB0727D7BF5

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分公司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党委和集团公司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取得新成绩。二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聚焦年度任务目标全力攻坚克难,着力抓好收费、稽核、养护,搞好拓业经营,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推动分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三要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上下功夫,在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上下功夫,充分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激情与活力,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分公司所属各站区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收费班长等有关人员在本单位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