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20吨水车换新颜 助力冬季除雪保畅

2022-10-31 15:21   作者:刘宾

为了做好2022年冬季除雪保畅工作,近日,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针对4辆老旧的20吨水车,开展车辆“换新颜”工作

此次4辆老旧的20吨水车,均为车龄10年以上的国三车型,经过多年除雪使用,底盘和刹车系统腐蚀严重,罐体腐蚀导致管路堵塞,影响除雪作业中喷洒效果,会延长除雪作业时间。

针对以上问题,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对四辆水车彻底保养,主要包括整车重新喷漆、水罐罐体做防腐等工作,并对车辆的转向、制动以及灯光进行检查,还对车辆的管道和后喷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清理,刹车及灯光系统良好,管道内杂质清理干净后,后喷效果明显,由原来喷洒一个半车道,扩大到喷洒两个半车道,缩短除雪作业有效时间30%,提高了除雪工作效率。

F:\工作\工区\人事\宣传\照片\IMG_6620(20221028-085111)

F:\工作\工区\人事\宣传\照片\IMG_6621(20221028-085113)

F:\工作\工区\人事\宣传\照片\IMG_6622(20221028-085115)

石黄分公司石家庄养护工区,通过对4辆20吨水车“换新颜”,使每辆水车都焕然一新,运转良好,为即将到来的冬季除雪工作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