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疫情防控常态化,筑牢防线不放松

2022-10-31 07:56   作者:张丹茹

伴随着极寒天气的到来,近期疫情复燃增长势头强,且传染渠道复杂化,防控任务艰巨,为守好我们的阵地,宣大分公司经营管理中心针对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进行整体部署安排,并迅速行动。

一是全面核查,严格执行人车核实登记,保安24小时坚守严查出入人员,做好登记问询体温检测工作。二是全面消杀,加强公共区域卫生,保洁每天不少于3次对重点区域如电梯、楼道、厕所等部位进行重点消毒点验。三是要求员工讲究卫生,做好防护,每日对员工及家属进行摸底排查是否有往返中高风险地区,并每日在工作群报健康码和行程码。

    宣大分公司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全力保障公司干部职工的安全健康。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