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全员齐发力 严查“无卡车”

2022-10-27 09:51   作者:沈辰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无卡车1

10月25日下午1点50分,正值玉田城西收费站收费三班值岗期间,一辆六轴货车驶入出口6道,停车后司机称自己是从蓟州开发区站上道,入口没有给发卡,要求收费员按蓟州开发区站为入口进行收费。

收费员按照规定对讲报告班长,并告知司机需查询核实入口收费站,请耐心等待。司机听闻需要查询后不停催促,表现得很不耐烦,甚至以耽误他时间为理由长按喇叭。班长立刻安抚了司机的情绪,向司机讲解了收费政策,及时通知备岗人员加开车道疏散车流。随后站稽核员利用部级稽核业务平台查询出该车实际入站口为永清北站,入口正常发放了CPC卡。面对铁证,司机无计可施最终拿出了CPC卡全额缴纳了通行费254元。

无卡车2

“大干100天 决战冲刺季”活动以来,玉田城西收费站多措并举,抓治逃、堵漏洞、促增收,全体职工齐发力,全力确保通行费应收尽收,助力打赢年度通行费目标任务攻坚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