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组织开展“党建引领 护佑健康”急救知识培训

2022-10-27 18:26   作者:赵洪芹

    10月26日,石黄分公司沧州管理二所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 护佑健康”卫生急救知识培训,保畅大队全体及管理所在岗职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向大家普及和熟悉应急救护知识及技能,同时提高保畅大队在道路巡逻处置现场协助救护能力。培训邀请了沧州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孟舰主任进行讲解,主要对哈姆雷特急救和心肺复苏两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分别通过理论和实践传授急救基本知识,重点对心肺复苏的操作方法、创伤止血及包扎的方法进行现场实际操作全过程示范,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急救的方法和注意事项。最后,参加培训人员纷纷进行实操练习,孟主任在一旁认真指导,通过实际操作明确要领,加深印象,大家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学到了很多相关急救知识,对提升保畅大队高速公路现场协助救护处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