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风行风

纪检监察
廉政文化

阅读推荐

抗“疫”也要抗“抑” ——运营管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线上”督导检查

2022-10-26 10:03   作者:范静怡

微信图片_20221026095809

       近日,运营管理公司机关总部及所辖高速沿线疫情多点散发,公司纪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切实筑牢运营公司防疫屏障,在落实容城属地防疫政策实行封闭管理期间,通过视频连线和电话督导的方式,对高碑店收费站、泗庄收费站等5个单位进行了线上督导检查。  

       检查主要对相关单位重点岗位防疫措施落实、人员管控、风险人员信息协查、防疫物资保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并叮嘱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抗“疫”也要抗“抑”,疫情面前,除了做好防护之外,保持心态的健康也是抗击疫情的关键。要时刻关注职工思想动态,确保队伍团结稳定。同时,公司纪委全体纪检干部,向一线职工公布个人手机号码,为职工开通心理热线,做好职工的“疏导员”,以监督执纪“温度”,激励一线职工减轻防控期间的心理压力、缓解紧张焦虑情绪。

       疫情无小事,责任落实是关键。下一步,运营管理公司纪委将继续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盯紧关键环节,守住重点区域,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