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多项举措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2022-10-26 10:14   作者:承德分公司-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宋薇 来源:围场南隧道管理站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及时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10月25日,围场南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一是多项举措重学习。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委“管方向、把大局、抓落实”作用,通过支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学习强国”等形式,坚持党员干部主动学,引导职工广泛学、跟进学。

二是真抓实干促发展。围绕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面对面交流谈心,及时答疑解惑,鼓励职工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积极为承德分公司发展献计献策,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丰富举措强宣传。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监控室宣传栏等载体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干部职工通过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工作报告,推动学习贯彻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入脑入心。

8d5a940eeb592bc9faea87fa90f8a38

85ecce5eb2a6c67527ea8c2e66085ac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