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开展“永远跟党走 领航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4 09:14   作者:承德分公司-蓝旗卡伦收费站-付雅静

追溯来时路,领航新时代。为进一步弘扬爱国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彰显党的伟大真理力量。10月22日,蓝旗卡伦收费站以开展“永远跟党走 领航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纪录片《领航》中的《掌舵远航》《科学指南》两个篇章。

《领航》通过艺术与技术相结合的创新呈现方式,生动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走过的非凡壮阔历程,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观看过程中,广大职工在时代光影中切身感受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国家的快速发展以及时代的不断进步。

永远跟党走,领航新时代。观看结束后,全体职工意气风发、信心满满,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岗位、勇担使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到收费工作中来,用实际行动为高速事业的发展增添一份属于自己的绵薄之力!

下一步,蓝旗卡伦收费站将以此次观看专题片为契机,不断创新、丰富学习形式,铸牢职工理想信念之魂,激励广大职工以青春之名、担时代之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