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路域环境整治提升年
专项工程进行时
保畅增收
党委会议
“解放思想 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先进典型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抚宁收费站:坚守岗位保畅通

2022-10-24 15:55   作者:潘琳娣

金秋十月,抚宁收费站收费一班加强入口车道监管不放松,坚守岗位保畅通。

10月19日7:00,一辆车号为冀A牌照的六轴挂车,驶向抚宁收费站入口E01车道,司机故意操作车内控制系统,想通过控制系统使前轮跳过车道内的动态磅减轻电脑监测重量,从而进行偷逃通行费。此时,E01车道发卡员已经将此车情况报告给疏导员,当班班长张辉立刻赶到入口E01车道内,对司机进行说服教育、及时制止,加强入口车道监管不放松。

10月20日12:00,入口E02车道发卡员传来消息:“入口磅台出现故障导致入口货车车辆检测数据不准。”当班班长张辉午饭都顾不上吃,迅速跑向收费广场,带领疏导员和机电人员赶往入口E02车道,经过半小时的维修使入口货车车辆可以正常领卡上高速,坚守岗位保畅通。

    抚宁收费站将扎实推进“四个专项治理行动”,坚守岗位不放松,全力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收费保通工作。

2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