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夜间“亮剑”行动 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

2022-10-21 15:28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为推动“四个专项治理行动”深入开展,让各类逃费车辆无处遁形,全面扩大稽核治逃工作成效。2022年10月20日晚,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开展夜间“亮剑”行动,严厉打击偷逃漏费行为。

mmexport1666319643027

此次行动,稽核管理中心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内部稽核五个中队全员出动、重拳出击,稽核人员对所属5个路段收费站进行现场稽核,重点检查了收费站工作人员工作纪律、文明服务、疫情防护、工作记录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提醒和纠正。现场稽核了各收费站入口称重车道7*24小时专人值守、入口车辆车牌识别与车辆司机号牌相符等工作落实情况,并采取“现场蹲守”的方式,对入口超限超载车辆进行专项集中整治。在头沟收费站,稽核人员与收费站绿通查验人员,成功治理一起“娃娃菜”冒充“大白菜”的绿通车辆。本次行动,共治理逃费车辆8辆次,治理金额1321元。其中,查处假冒绿通车2辆次,治理金额873元;恶意U/J形车辆5辆次,治理金额339元;闯卡车辆1辆次,治理金额109元;劝返超限超载货车22辆次;检查收费人员54人次,发现违规违纪1起。

mmexport1666319630565

此次夜间行动,不仅严肃了收费人员工作纪律,规范收费行为,更强有力地震慑了不法分子的嚣张气焰,有效提升了“四个专项治理行动”的凝聚力、行动力,为完成全年稽核治逃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