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阅读推荐

运营管理公司召开第18次党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2022-10-21 09:53   作者:马洁

10月20日,运营管理公司召开2022年第18次党委会会议,严格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公司党委副书记彭亚荣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会议强调,运营管理公司将深入系统地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站区、进班组,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助力创收增盈、加快实现年度任务目标上,落实到规范企业管理、提升公司发展质效上,落实到持续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上,着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团结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奋力谱写运营管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