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工作动态
安全知识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阳原收费站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2022-10-20 10:29   作者:张磊

为认真落实消防安全集中攻坚行动方案要求,10月19日,阳原收费站开展消防应急预案演练,切实提高职工消防意识,增强防灾减灾能力。

演练前站办公室组织员工对灭火逃生应急预案演练方案进行学习,对参演人员的具体工作分工进行了部署。安全员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逃生技巧等给大家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确保在演练开始后所有参演的人员反应迅速、疏散有序。

演练过程中,值班站长带领救援小组携带灭火器迅速抵达火灾现场,进行灭火,员工们逐一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实际操作;同时查看周围形势,判断火势有无蔓延的可能,最终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火势得到控制,演练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检验了演练领导小组的组织能力、指挥能力和应变能力,参演职工在突发火灾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为收费站快速、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保证消防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