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李绪明到承德分公司督导安全稳定工作

2022-10-20 08:17   作者:承德分公司

10月19日,河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绪明到承德分公司督导安全稳定工作。承德分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彭敬之及相关部室负责人陪同督导。

李绪明一行先后来到隆化收费站、丰宁收费站等基层单位,重点针对收费站口保畅、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详细询问了在站职工伙食、住宿办公等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了一线干部职工。

李绪明指出,党的二十大胜利开幕,做好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事关重大,广大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保通保畅、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高效、安全舒适的高速公路出行服务。

就进一步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李绪明要求,一是要紧抓疫情防控,严格遵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第七版)相关要求,坚持毫不放松、科学精准的原则,切实加强人员管控,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和“四不上岗”要求,从严从紧、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加大隐患排查巡查力度,高效利用双控系统做好“风险点”和“危险源”排查治理等工作,要对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部位的安全风险隐患和每项安全措施落实情况摸清底数,落实到位。三是要做好后勤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加强对基层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要及时关注职工思想动态,了解职工思想波动情况,倾听职工诉求,竭尽全力排忧解难,营造如家一般的氛围,增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四是要抓好延伸服务,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延伸服务内涵,积极主动为司乘提供更加便利的服务,切实提升公众出行满意度。五是要强化值班值守,进一步规范值班值守秩序,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坚决杜绝脱岗、漏岗、空岗现象发生,如遇突发事件,确保快速反应、及时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