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联合平泉收费站治理服务区“甩挂”恶意逃费车辆

2022-10-19 08:54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宋博、刘胜利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国庆期间,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联合平泉收费站,成功治理服务区“甩挂”恶意逃费车辆2辆次,追缴通行费395元。

10月1日,平泉收费站在特情车辆复核过程中发现两辆六轴货车通过分离牵引车头和挂车,仅驾驶牵引车头下站这一情况后,立即联系稽核管理中心。稽核管理中心稽核人员迅速通过查询入出口站、调取录像进行核实,发现该车在平泉服务区换挂车辆。于是,国庆期间,稽核人员进行现场蹲守,10月3日,成功将换挂车辆截获在平泉服务区。面对稽核人员的现场询问,货车司机拒不配合,稽核人员调取了服务区的监控录像,并出示了出入口数据和图像,确认该车为六轴货车。面对铁的事实,司机承认在服务区“甩挂”的逃费事实,并补交了漏缴的通行费395元。

面对新形势的收费稽核模式,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不断提高稽查打逃治逃的精度、广度、力度,勤学本领、真抓实干,以长效机制为抓手,努力提升自身的硬实力,全力维护高速公路的良好运营秩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