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工作动态
安全知识

阅读推荐

​东城站: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细节,做好重点时期安全生产工作

2022-10-16 16:45   作者:郑翔薇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快速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全站职工安全和健康,东城站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

会上首先强调了集团公司、分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同时,结合上级文件精神,对重点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再次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人员管理,所有职工按要求到站留营,严格实行闭环管理,除在站口进行核酸检测外,禁止在站人员外出流动,同时,按时段进行全站消杀工作;二是全站职工每日按规定在站疫情防控微信群上报健康码、行程码、当日体温,由专人进行记录留档;三是一线职工在工作期间规范佩戴口罩、手套、防护面罩,各岗亭足量配备酒精消毒液及手部免洗消毒凝胶,配合消毒海绵做到一卡一消杀,全面阻断接触性传播途径;四是全站职工在站期间科学作息,避免聚集,充分利用站区篮球场、电视房、阅读室等活动场所开展健身、学习活动,保持身心健康状态,不断提升个人素养。

会后,站值班领导对站内防疫物资及食堂食品储备进行检查,认真查看产品保质期,全面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保障重点时期站区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