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纪委:把好监督检查关 安全廉洁庆国庆

2022-10-13 09:38   作者:骆凤南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做好国庆节期间正风肃纪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引导干部职工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优良作风,强化疫情防控意识,保证清廉过节、安全过节,9月29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纪委开展国庆节前专项检查,强化疫情防控精准监督,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决杜绝“节日病”。

分公司纪委统筹谋划,分析把握国庆长假节日特点,立足职责定位,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随机抽查等多种形式,对各单位、各部室有无违规违纪行为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情况进行全面排查:一是学习部署集团公司《关于开展“酒杯中的奢靡之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的情况,是否落实到位;二是疫情防控与值班值守安排部署情况,是否落实最新防疫政策、严格内部人员出行管理、细化实化疫情防控措施与统筹安排假日值班;三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情况,有无其他违反规定行为等。督促推动各单位、各部室坚决扛起党风廉政、防疫安全的政治责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严守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

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将持续强化国庆节中、节后的监督检查工作,对发现的顶风违纪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持续释放监督必严、违规必究的强烈信号,持之以恒抓好监督工作,引导干部职工强化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绷紧自律之弦,积极营造分公司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工作底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