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总部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警示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

2022-10-11 08:38   作者:孔瑞克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审计法务部

10月10日上午,总部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观看专题警示片《零容忍》第二集《打虎拍蝇》,通过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营造清正廉洁、敬业奉献、敢于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

eefb1ad0a8519570658fcfeea0d4cda

《打虎拍蝇》选取了三个案例,生动讲述了贵州省政协原党组书记、主席王富玉案、甘肃省永登县民政局低保办原主任赵永琏侵害困难群众利益案、江苏省仪征县基层粮站贪腐案等案件,深刻揭示了部分党员干部权力观、政绩观极度扭曲的犯罪事实和政治蜕变过程,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从案件中汲取教训,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廉洁自律的作风。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学习党纪党规,不断提高党性认识和纪律意识,筑守拒腐“防线”、严守廉政“红线”、坚守纪律“底线”,以反面典型为镜鉴,做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