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霸州站夜寒人心暖 排障助司乘

2022-10-10 19:47   作者:大广分公司梁嵩


10月10日六时左右,霸州收费站收费四班发卡员在进行发卡作业时发现有一辆封闭式货车长时间滞留在收费广场,发卡员立即呼叫收费班长,班长接到通知后迅速前往收费广场。通过询问后得知该车因故障无法启动,考虑到收费广场过往车辆较多,存在安全隐患,收费班长当即决定先将车辆推离收费广场,于是班长立即组织备岗人员,合理安排人手,暂时关闭一条车道作为安全停滞区,并在车道前后摆放好反光锥,避免有其他车辆误入。做好准备后众人合力将该车推入车道,车辆停稳后,班长马上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是因为车辆电池亏电导致其无法点火,知晓原因后,收费班长将自己的车开至车道,采用辆车对接的方式重新激活电池,成功排除故障。司机见车辆被迅速修好,便从车内拿出香烟想要表示感谢,却被所有帮忙的班组成员婉言拒绝并表示为司乘排忧解难是我们的工作,更是所有高速人的责任和义务。

天气虽寒却挡不住我们为广大司乘服务的赤诚之心,司乘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