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大名收费站深夜里的爱心救助

2022-10-09 17:00   作者:大广分公司王超


10月8日晚10时,大名收费站收费四班作业期间,根据一位热心司乘反映,在收费内广场南向来车互通附近有一人骑电动车自南向北歪歪扭扭地行驶在应急车道,情况异常危险。收费员王超听闻,迅速将此情况向收费班长赵晓东报告。为了能及时将此人劝离高速,避免发生事故,班长秉持“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的安全理念,立即组织人员手持强光手电、紧贴护栏向前搜寻。

漆黑的夜里空气顿时显得格外紧张,大家不由地为这位行人安全担心,经过仔细寻找,终于在内广场南向来车边道发现该行人正在一边打电话一边骑车晃晃悠悠行驶。行至近前,该行人面色通红、反应迟缓、口齿含糊,带有一股呛人的酒味,丝毫没有意识到自身行为可能带来的严重后果。大家将行人截停后,迅速将其带至安全区域并对其进行了劝导。考虑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工作人员通过其手机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并明确告知非机动车和行人进入高速公路属于特别危险的行为。随后将其引导至下道口外广场一隅,劝其在此处休息。经过近一小时后休息后,该行人精神状态有所好转,认识到了自身行为的危险性,最后不断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后向县城方向驶离。

今后,大名收费站将始终秉承分公司“服务至周 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 做时代先锋”理念,用实际行动打造社会群众满意窗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