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南宫收费站尽责守岗位 推车保畅通

2022-10-09 09:56   作者:大广分公司张群亮

10月1日,国庆假日的第一天,举国人民正在欢度假期的时候,南宫收费站的职工们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

17点左右,收费二班正在进行收费作业,一辆冀T小型轿车缓缓驶入收费车道。车辆停下后,收费员按照规定对车辆进行了防疫检视,随后抬杆放行。随即司机启动车辆,但是车辆并不向前走动,反复尝试多次也没有成功。由于正是国庆假期,来来往往的车辆非常的多,当班班长见到这种情况立即示意收费员开启备用车道疏导后面其它的车辆,同时南宫收费站的志愿服务团上前帮助推车。经过大家的齐心努力,终于将车辆推到了安全地带。

面对假期车流激增,车辆出现突发意外的状况随之增加,南宫收费站的志愿服务团做好准备,枕戈待旦,随时待命,以备出现不时之需,助力司乘有一个美好的出行假期。

南宫收费站全体职工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做好保畅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