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多措并举 积极做好国庆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2-10-09 17:14   作者:徐慧颖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北隧道管理站

国庆

为营造安全、畅通、舒适的出行环境,切实保障广大司乘假日期间便捷出行,国庆期间,玉田北隧道管理站统筹部署,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安全保畅工作。

一是严肃工作纪律,强化值班值守。节日期间,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加强与养护、路政、高速交警等相关部门的协调联动,确保遇有突发情况能立即采取行动,妥善应对、科学处置。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信访维稳。及时召开信访维稳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并部署隧道管理站信访维稳安保工作。同时,制定了玉田北隧道管理站《安全维稳包保工作方案》,做好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点对点”包保分工,成立了包保小组,把维稳安保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

三是立足岗位,强化责任落实。监控员24小时在岗在位,对隧道进行不间断巡查,节日期间,对隧道内个别违停车辆及时进行了劝离、对隧道内洒落物第一时间通知养护部门清理,全力保障了隧道的安全畅通;机电维修人员每日对全线机电设备、设施进行巡查,对各收费站报修问题,及时进行反馈、维修,保障了全线设施设备的良好运行。

四是强化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屏障。节日期间,隧道管理站在岗人员坚持佩戴口罩、手套、护目镜,每日进行体温检测,每天进行环境消毒并做好记录;休假人员每日按时上报行程信息、按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做到了防控意识不松,防控措施不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