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圆满完成国庆节安全保畅工作

2022-10-09 17:14   作者:刘佳伟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国庆节期间,东新庄养护工区以“安全至上 畅通主导 服务群众”为工作原则,加强工作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巡查力度,提升服务温度,圆满完成了国庆节安全保畅工作任务。

微信图片_20221008101841

一是强化工作部署。养护工区节前召开专题部署工作会,传达集团公司及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制定保畅预案,主动化解风险,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方案》为依据,开展“网格化”隐患排查治理,不漏一处、不落一米,有效确保了高速公路的稳定运营。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根据工区《安全维稳包保工作方案》,对工区值班人员责任进行了细化,明确假期工作重点,领导带头值班,严肃工作纪律,压紧工作责任,把安全的压力转化为工作的动力,以强的举措、实的作风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微信图片_20221008101844

三是强化巡查力度。假期期间养护工区加大巡查频次,每日两次对高速公路安全设施、路基边坡、桥梁基柱等部位进行巡查,严防火灾和事故发生,对发现的路面障碍物及抛撒物及时进行清理,保证道路整洁,为群众出行营造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

四是强化温情服务。养护工区以“人民满意”为延伸服务的落脚点,随车携带打气泵、防疫物品及安全锥,及时帮助遇到困难的群众,提升服务的温度,达到人民满意的效果,提高群众出行体验的满意指数,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21008101839

东新庄养护工区在国庆假期期间共计出动车辆14 台班,35人工,清理匝道抛撒物300多平方米,捡拾大块垃圾50多块,累计巡查里程 1900 多公里,热心帮助司乘2次,为公众出行提供了安全、整洁、高效、舒心的出行环境,圆满完成了国庆节安全保畅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