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专栏

十九届五中全会
学习1236准则
四讲四变四锤炼
党史学习教育
解放思想大讨论
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阅读推荐

东新庄收费站举行升旗仪式喜迎国庆

2022-10-09 17:15   作者:帅振磊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IMG_5146

2022年10月1日上午,迎着朝阳,东新庄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举行升旗仪式,向伟大的祖国母亲送上节日祝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职工统一着装、庄重肃穆、精神饱满、列队整齐,怀着崇敬与激动的心情,凝视着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内心不由深深涌起一种对祖国的热爱和自豪,对先辈的缅怀,对国家的祝福。

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职工责任感与使命感,提升了全站职工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河北高速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