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保障

温馨服务
后勤保障

阅读推荐

玉田城北收费站营造节日氛围 喜迎国庆佳节

2022-10-02 12:50   作者:王天元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全面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玉田城北收费站多举措营造国庆氛围,喜迎国庆佳节。

国庆氛围2

一是营造节日气氛。在站区大门口醒目位置张贴“欢度国庆”,收费广场两侧悬挂国旗,收费岛花坛内摆放时令花卉,办公楼内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庆祝标语,悬挂彩旗、小灯笼等饰品,切实营造出喜迎国庆的浓厚氛围。

二是美化亮化环境。组织人员对收费车道、岗亭、站区进行环境卫生大扫除,冲刷擦洗,彻底清扫整治,对站区内外绿植进行修剪,清除杂草,清理边沟杂物,努力营造畅通、整洁、文明的行车环境。

     三是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职工上岗精神面貌,确保微笑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积极做好延伸服务,为广大司乘免费提供饮水、简易修车工具等,让节假日出行的司乘朋友感受到我们的服务热情,展现河北高速良好的窗口形象。

国庆氛围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