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媒体聚焦
情暖大广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白洋淀收费站:热心救助故障车 暖心服务塑形象

2022-09-30 17:42   作者:大广分公司刘若宾

9月29日下午3时许,一辆车牌号为京Q的一型货车驶入005车道,领卡后车辆突发故障无法启动。为避免入口车辆积压,当班班长刘若宾立即采取应急措施,组织人员做好车辆疏导和后车解释工作,将本车道等待领卡的车辆有序安全地退转至其他车道通行,并对滞留在车道内的故障车开展救助。

刘若宾和疏导人员一起帮忙,大家使尽全身力气,将车辆移出车道,停在收费站安全地带,随后刘若宾帮忙联系了附近修理厂。十几分钟后,专业维修人员赶来,对货车进行维修检查,迅速排除了故障。临行前,司机一再对班长表示感谢,“谢谢你们,要不是你们帮忙,真不知道该怎么办”。班长微笑着说:“为司乘解决困难是我们大广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白洋淀收费站积极开展延伸服务,为遇到困难的司乘排忧解难,塑造了良好的窗口服务形象,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