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动态
较大及以上风险公示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迎接分公司安全督导工作

2022-09-30 23:35   作者:承秦分公司-杨楠

9月30日上午,分公司马副总经理印怀、安全管理部部长刘长军等人到青龙收费站检查督导第二季度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暨节前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检查组首先到收费作业区进行了安全排查,随后分别对食堂操作区液化气使用情况、宿办楼安全、票证室的票款卡安全以及报警系统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排查及安全督导,并对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资料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组一行对我站的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一步要求做好国庆节前安全排查工作,“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门”。

随后站领导组织全体在站职工召开节前安全部署会议,并作出如下工作部署:

一是全站职工要加强安全生产只是学习,充分利用《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手册》,深入了解什么是安全、风险点、双控、危险源等安全常识,确保安全知识入脑入心。

二是扎实贯彻落实“双清单 一台账”,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全站职工负起安全责任,对站区有哪些风险点、哪些是危险源要做到心中有数。

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工作,为国庆节、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畅通稳定的收费环境。

3dca2d971b64457397e72ffd7ff14ac

8bdc309d6668e0cb0af866218332cd2

8dae156637eed30fe4d47c2a4d3a153

14727ccac24b0ce1489be851faa2513

f4b00bd2f5be3b040d9b48eb47a1f7b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