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2022年投资项目分析通报会暨《投资管理办法》第三期宣贯会

2022-09-30 09:03   作者:贺钰惠

9月29日, 为进一步规范投资项目管理,保证投资管理工作有序开展,集团公司举办了《投资管理办法》第三期宣贯会。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吉东、冯冲,总部有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及具体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团公司战略规划部部长刘建奇将《投资管理办法》、养护工程项目分析通报、对外投资项目分析通报等办法规定与各子、分公司实际相结合,穿插典型案例,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说明。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崔士伟就提高养护工程工程可行性报告投资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要求。

007

会后,马进会就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切实转变思想、树立企业思维,“一把手”亲自把关,分管领导亲自研究,认真履行好投资主体责任。二要认真学习集团公司新下发的《投资管理办法》,熟悉掌握投资相关的制度和流程,学懂弄通有关条款,严格按照办法进行投资管理,开展相关投资项目。三要深刻剖析分公司自身存在的问题,聚焦促收增收不动摇,在主责主业上下功夫,以营收利润为导向,以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核心,进一步压实投资主体管理责任,提高分公司投资效率和效益,以高质量项目促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贺钰惠)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