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2022-09-29 16:36   作者:何杰龙、张鹏宇

9月29日,为切实加强分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国庆假期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邢衡衡水分公司对机关总部消防安全开展了全方位、无死角的专项检查整治行动。

本次检查从小处、细处着眼,围绕消防设施设备的完好性、有效性,重点查看、测试了消火栓、灭火器压力是否正常,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和应急照明是否通电有效等,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实现了安全隐患动态清零。

8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安全重于泰山。”下一步,邢衡衡水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起底、大清仓”活动,不漏掉一个问题、不放过一个隐患、不留存一个盲点,以实际行动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何杰龙,张鹏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