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廉政建设
第一议题

阅读推荐

任泽收费站党支部举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党课

2022-09-28 08:30   作者:徐志慧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泽站

9月27日下午,按照分公司党委安排部署,任泽收费站党支部举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题党课。党支部书记赵洪娟以《如何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为题,紧紧围绕大讨论专项活动中"六个方面"内容,紧扣思想观念、工作作风、业务能力、担当作为和执行落实,以及深刻认识大讨论专项活动背景和现实意义、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精彩生动的阐述。

93885bb727d8daf6be358a6b5100cbe

f98d402a046ac075f8de6c096c496ab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筑牢了全站党员的思想防线,强化了党性修养和自身素养,任泽收费站党支部将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专项活动深入开展,引导全站党员和职工将解放思想的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真抓实干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抓收费、保畅通的务实能力,为全力推进收费管理、疫情防控、促收治逃、安全保畅等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助力邢衡高速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