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护养
机电维护
稽核平台
资产管理
拓业经营

阅读推荐

迎国庆,保安全

2022-09-28 09:40   作者:张丹茹

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能度过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小长假,经营管理中心开展了一系列节前工作安排,为分公司干部职工节日期间保驾护航。

经营管理中心召开节前工作例会,将“安全、卫生”作为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保洁、保安人员做好轮流值班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求职工每日上报健康码和行程码,严禁去人员聚集的地方,尽量待在家中,不得去中高风险地区游玩,一旦离开居家地区立即上报行程及原因。二是加强保安人员增加对院区巡逻检查频次与力度,有效保证公司运营秩序。三是加强保洁人员每日对办公区域、楼道、电梯、地面进行除垢清洁、垃圾桶的垃圾进行清运等,保证垃圾不出现胀箱、外溢现象。并且对公共区域每日进行不少于1次喷洒84消毒液消毒。

经营管理中心全体员工以实际行动祝愿祖国繁荣昌盛,伟大富强,全力保障分公司干部职工愉快度过“国庆”假期。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