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就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2022-09-27 16:07   作者:孟媛

9月27日,为全力保障分公司信访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就国庆及党的二十大信访稳定和安全生产工作到包点单位大麻森收费站、庞家村养护工区进行了督导检查。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李泽宇陪同检查。

马进会一行认真听取了大麻森收费站和庞家村养护工区主要负责人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信访稳定、舆情安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科学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做好国庆及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维稳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马进会指出,国庆节日益临近,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各单位要全力筑牢安全屏障,把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头等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039d345b9843456e6ba30944618f50

马进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党的二十大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按照“严于平常、高于过往”的要求,全力以赴做好党的二十大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二要持续加大信访隐患排查化解力度,深度化解矛盾隐患,对影响分公司信访稳定、重点难点问题集中攻坚,确保不漏掉一个问题、不放过一个隐患、不留存一个盲点,积极维护安全和谐工作局面。三要持续强化应急处置工作,对苗头性风险性问题要随时上报,及时采取措施,妥善解决,要加大与地方协同联动,实行联防联控,切实做到情报信息到位、应急准备到位、现场处置到位,确保服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四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确保各类问题隐患实现“动态清零”。要强化治安整体防控,加强对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维护站口治安等领域的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建立完善相关预案,为分公司安全稳定良好局面保驾护航。五要进一步抓好生产经营工作,围绕收费中心工作,牢固树立“五自”经营理念,在“引车上路”、稽核治逃、激励机制、“路警一体化”机制、多元经营等方面拿出更硬举措、更大力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六要紧绷疫情防控弦,按照《公路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六版)等文件和属地要求,全力做好核酸检测、人员排查管控、消毒消杀、扫码测温等各项防疫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站口保通保畅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