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工青妇
理论学习
组织建设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开展 “源清京哈北 廉洁润人心”主题征文活动

2022-09-27 16:23   作者:骆凤南

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深入落实集团公司印发的《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精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自觉,近日,京哈北线分公司结合工作实际,采取三项有力措施积极开展“源清京哈北 廉洁润人心”主题征文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落实。分公司纪委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开展好本次征文活动做出详细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室高度重视,做好原创作品甄别、推荐工作。二是坚持原则,发挥引导激励作用。以征文活动为契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保持高尚精神追求、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用先进典型激发“赶、超”思维,强化底线思维,激励干部职工争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三是加强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运用多种信息平台,着力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激发“不想腐”的内生动力,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下一步,京哈北线分公司将继续贯彻落实《关于推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大力推进“五个一”专项活动扎实开展,把廉洁文化建设这项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抓实、抓细。不断丰富形式,激励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植“廉”于心,践“廉”于行,让崇廉拒腐的清风正气在分公司不断充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