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黄骅东站:保安全 保稳定 保畅通 迅速传达分公司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2022-09-23 21:02   作者:罗群

9月23日,黄骅东站召开安全专题会议,迅速传达集团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石黄分公司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在分公司领导下,心无旁骛、履职尽责,持续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并结合本站工作实际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压实党政同责,坚持一岗双责,各班组、部门负责人做好监督指导,保障职工人身安全,收费站财产不受损失,坚决贯彻“安全至上 慎终如始”的安全理念。

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一线上岗人员佩戴齐全防护用品,在岗期间回收发放的CPC卡第一时间用酒精或消毒盒消毒;在岗期间与司机交谈保持安全距离,做好防护;全体职工保持工作单位两点一线,避免在节假日期间出入人员密集场所,非必要不外出;加强外来人员管控,严格落实“场所码”扫码验码通行制度做好门禁登记测温等工作。
    三是开展节前隐患排查。国庆节临近,站安全领导小组加强隐患巡查频次,对电线电路、收费设施状态、消防器材、疫情防控等全方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覆盖、不留盲点的巡查,致力把各类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力求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四是严格落实值班值守。落实24小时领导带班制度,值班人员在岗期间,做好恶劣天气、信访矛盾等突发事件处置,遇有突发事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快应对,确保收费站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