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强信念 守纪律 促廉洁 担使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2-09-22 14:52   作者:毛茹

9月22日,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良好环境,邢衡衡水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强信念 守纪律 促廉洁 担使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活动。

一是由党支部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关于“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规矩意识,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二是集中观看了《河北高速集团警示教育片》,通过违法人员现身说法,办案人员以案释法,深入剖析多名领导干部无视党纪国法,忘记初心使命,丢弃原则底线,最终走上了违法违纪之路的历程。案中人、狱中人的惨痛教训发人深省,给在场的全体干部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慑,为每位党员干部敲响了明底线、知敬畏的警钟。

4640a185f691667837a89540c574f47

三是党支部书记以“守初心担使命 永葆廉洁本色”为题讲授廉政党课,紧密围绕守初心、葆本色、担使命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引导党员干部把“知”与“行”结合起来,把“自律”与“他律”结合起来,把廉洁与勤勉结合起来,严守干净底线,坚守担当风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毛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